玫瑰星球

序言/雾凇沆砀 时团同人文

时代少年团六人×宋亚轩


著:一颗祁星✨



《雾凇沆砀》这篇文章是我想了很久才决定下来要写的。我会担心会不会写不好?会不会没人看。


但是最后还是遵从了我自己的想法,我只是想表达自己内心想要表达的东西。


这篇文章其实很短,想表明的也只是7个土豆坚不可摧的友情。


这几篇文章的内容可能不会那么的丰富,那么的成熟。他的故事线。虽然是虚构的,但是里面的细节却是真实存在的。


我翻过他们很多的物料,才写出这个同人文。


如果抛出这个角色设定的话,讲的可能就是一群兄弟们之间的故事。


主人公不愿接受实时陷入了深深的梦境来逃避现实,最后选择了结束自己短暂的生命。


后续我更新了《雾凇沆砀Ⅱ》系列,文笔风格会和前半部分有差别,整体偏阳光类型。


很感谢大家的支持,之后我也可能会写一些杂文的。




故事简介:



“我眼前的一切都好像铺上了一层雾”


“不知这火烤尽了我们多少年的感情”


“原来载满愿望和希望的这里如今已灭亡”


“笑总不会犯错,但我不想笑了”


“哦亲爱的朋友,来世再见”


希望你可以看完


he放心观看


后续可能会自印书,内容会比这里的丰富一些,因为是我精改过的,限量印刷(不出版当收藏)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