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星球

雾凇沆砀/番外③


“嘉祺,我订婚了”

“那阿程,祝福你”



著:一颗祁星✨


勿上升


禁转载/马嘉祺视角


团解散后,我就变成了一个演员。


我每天的生活,就是背台词,拍戏,采访,就连路线都变成了,剧组,公司,家。


我有些不习惯,往常我都是第1个起床去叫兄弟们,现在我照样很早起床,但就只有我一个人了,这段日子真的很孤独,没有吵吵闹闹的家人们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我照常上班,可是在剧组里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“……丁儿……”


我犹豫的走过去。


哦,是他,他还像原来一样帅气。


他回眸一看,那眼神好像是一直在等我一样,那绽开灿烂的笑容,拥抱着我。


“我们……一年没见了吧,你还好吗”


他两眼泪汪汪的,这样显得那两个大眼睛更透亮了。


“我想你了马哥。”


我也想你啊,阿程……

你知道么一个人的生活好孤独好孤独。


“我们走之后,就一直不知道你去哪里了,问遍四海八荒才找到你。”


我擦擦他的眼泪,心中产生怜惜。


“哭什么,我不是在吗,原来的丁哥去哪了?啊?不哭了啊”



我们好像聊了很久了,不清楚是多久。但是我们很开心。


下午没有戏份我们就一起随处走走。


“丁儿,你看那里,哦!多么美好,那个别墅里原来是多么幸福美好”


我们远远的看着那里,那个充满梦想的地方。

“阿程,你喜……”


“马哥,我订婚了……”


刚在嘴边的你喜欢我吗,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。


“你说什么”


“哦……没什么,我问你你喜欢……你的新娘子吗”

“当然”


我心里有种莫名的伤感,那种感觉一言难尽。

“那祝贺你啊”


我勉强露出一点笑容。


“马哥,婚礼你一定要来啊”


“好”


我哽咽了,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眶,我可以确定他马上就要流出来了。


“你……为什么哭了”


………

因为我喜欢你啊


“啊?没……我为你开心……喜……喜极而涕”

“哦!谢谢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过了好久,我有一天看到群里信息说,


“快来第三人民医院,出事了”


心里,不禁一揪,好像有什么坏事发生。


来到医院,那里挤满了人,他们议论纷纷。


“那人是谁啊”

“听说是一个明星,后来疯了”


我赶紧挤进去,那有个人躺在血泊中,那个人很瘦,但长的很清秀。



“亚轩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亚轩葬礼上,薰衣草的香味真是美妙,教堂里的《蒲公英的约定》嗯,正是亚轩的风格。我想


我拿着百合上前送花。


那的脸好白啊,白的吓人,却又有一丝丝高洁。

亚轩,你那么爱笑,却变成了现在这样,但这可能对你来说是解脱。


……


后来,我们六个兄弟有聚在了一起,我们又变成了原来的那个好朋友,只不过少了一个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几个月之后,就是阿程的婚礼了。


那个新娘子长的真好看,就像年轻时的我们,脸上充满希望和幸福。


我应该祝福他们,但是我内心深处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


丁儿让我上去讲话,我为此准备了两大章稿子,现在看来我不必讲那么多了。


“作为丁哥好兄弟的我,祝福你们,幸福美满,早生贵子!”


两大张草稿被我简短到几句话了。


阿程,祝福你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