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星球

雾凇沆砀/番外④

“贺峻霖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?”

“会的”


勿上升


禁转载/贺峻霖视角


著:一颗祁星✨




团解散了,我和浩翔也退出娱乐圈去山林里隐居了。


我们的心情一直不好,可是来到林子后,那里的美景治愈了我们。


一个小木屋,旁边有个清澈小湖,一切是那么祥和美好。


退出娱乐圈的生活很悠然,你不会每天忙来忙去,不会为了网上的评论而感到自卑。


我依旧做着我喜欢的事情,唱歌,跳舞,创作。



“浩翔,你说,他们过的怎么样?”

“一定很好”



确实。


马哥和丁哥现在是演艺圈很出名的演员了,真是为他们开心。


张哥现在是演音乐剧的了,他那洪亮的嗓音被很多人喜爱。


耀文,他是外国的时尚达人!确实,他那个大长腿和英俊的脸庞,一定大受欢迎。


至于亚轩就没那么好了,听马哥说他现在在医院里,亚轩本来心地善良,又怕我们走散,现在,他一定接受不了现实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大概过了好久,我正在家里做饭,浩翔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说亚轩出事了。


我们连夜从小树林赶到医院,哦,眼前的一幕真是太令人窒息了。


亚轩躺在血泊中,即使在狼狈也遮盖不住他清秀的长相。


亚轩身旁做着耀文,他哭的撕心裂肺,他们的友谊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,我猜耀文一定很难过很难过。


医院里,我们所有人都在,他们依旧帅气逼人。

我们在手术室旁焦急的等待着。


我想,他们一定知道抢救回来的几率几乎没有了。但谁也没说,因为他们也知道,亚轩对我们的重要,哪怕有那么0.001%的机会也要尝试。

医生们出来了,他们脸上都挂着惋惜,是的,结果不出所料,抢救失败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几天之后,我们给亚轩办了葬礼,薰衣草的香味真是令人陶醉。


教堂里放着《蒲公英的约定》我一下就听出来了,亚轩常给我说,他和耀文经常唱这首歌,他也非常喜欢这首歌。


教父读者亚轩的遗书,我的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眶。


浩翔给我递了一张纸。


我看见他也哭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之后我们几个人又变成了曾经的好朋友,我们去了一个川菜馆子,聊聊我们的真心话。


“你们……过的还好吧?”


马哥还想原来一样关心所有人。


“挺好的”


我们都这样说无一例外。


话题结束了,时隔两年我们变成熟了,不再像原来一样天真烂漫。


我们点了很多菜,但却没人大吃特吃。


“嘿!振作起来,亚轩想让我们做回原来的自己,而不是现在这样垂头丧气!”


我尝试着打破沉重的气氛。


好像有点作用。



“我们玩国王游戏吧”




我记得上一次玩这个游戏在很久之前。

我们向彼此都吐露了心声。


之后,耀文拉着我们逛,他来到了一个地方。


财二舅火锅店。


哦!我知道这里,这是他们拍sv的地方,真有纪念意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会的小树林,严浩翔和我在外面欣赏着夜空。



“贺峻霖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吧”

“会的”


一定会的浩翔,我怕失去,我已经失去了我们的团,我不可以在失去你了。





作者有话说:


番外也完结了,因为这个偏虐文,所以我想写一个文轩后续,讲什么在预告里看,还是在这个合集里叫什么在彩蛋里(赠粮票获得)前虐后甜。敬请期待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