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星球

雾凇沆砀/③

“原来载满愿望和梦想的这里如今已消亡。”


爱是可以克服距离的,多远都要在一起。


小学生文笔


著:一颗祁星✨


早晨我是被那一阵阵行李箱轮胎滚动的声音吵醒的,睡眼朦胧的我走出房外,看见贺儿正在提着箱子往门口走。


"吵到你了吗?实在是抱歉。"


我连忙否认看着他手中的大皮箱,又环顾四周环境,平日里显得不是很大的房子,如今空旷了许多。屋里冷的吓人,除了厨房客厅外的其他房间已经被搬得一干二净了。


"亚轩,我要先走了,浩翔在门口等我呢。"


“嗯”


我走出房外目送他们,两个人手挽着手消失在了道路的尽头。


现在好了,我走进小别墅,就剩下我一个人了,望着硕大的一个房子,眼神飘忽不定的,我的脑子告诉我的眼睛望向耀文的房间,我看见那桌上好像有个信封,好奇心使我走过去拿起了它。


仔细端详了许久,就连你也要走吗?我感觉我没有了依靠,好像是整个世界,我就孤身一人。


你去外国了,而我还留着这个山城里。


我简单收拾了一下,这次看一下屋内脑海里飘过许多美好的回忆:


厨房里马哥正在为我们做饭,丁哥在他旁边打下手,张哥在钢琴室里练习录着他答应粉丝的“清唱时刻”,翔哥和耀文边看电视边唱《奇迹再现》,而贺儿正在给我分享他看到的搞笑机频。


许许多多的回忆,在这个房间里面快速的闪过,这里最不缺的就是故事。


我走出小别墅,不舍得与它告别,与我们的青春告别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没过几天采访会就开始了,由于我最近哭的实在太严重了,眼睛是红肿的,鼻子也是被堵塞的状态。所以我只能在电视上看着全过程了。打开电视,马哥穿着西装站在讲台上,讲台下面是一排算子,这原本是我们几个的座位,可是坐在那里的却只有丁哥一个人。


很多记者都来了,上一次看到这么多记者,还是在微博之夜那一天吧?没想到再一次见到这壮观的场面,却是我们解散的采访会,闪光灯一下一下的闪着拍照的咔嚓声,也格外的刺耳。


"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的队长马嘉祺。在这里,我正式宣布时代少年团解散”


没有做过多的解释,简单的一句话说完马哥就朝门口走去了,


许多记者追过去,想要知道更多的结果,可是马嘉祺头也不回,记者只好把注意力转移到丁程鑫身上。


"你好,请问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呀?"


"网传你们私下关系一点都不好,是真的吗?


丁程鑫一个都没有做回答,只是呆呆的坐在那个椅子上,一个人从人群里挤进来了。那是马嘉棋,他把目光呆滞的丁程鑫拽起来带着他走了。


这场采访会简单的要命,全程仅仅用了5分钟的时间。


这次在闪光灯下宣布的,不是任何荣誉,还是少年青春永远的遗憾。


我应该出去透透气。


走在大街上,走过嘉陶江,吹着江边那和谐的风,走过我们经常去的馆子,这都是充满回忆的,


看过同一片,风景吹过同,一阵风我们也算团聚了吧?嗯,根据相对论来说是的。


走了不到500米的距离,我就被赶来的记者给堵住了,他们的速度可真是快呀,我可不想回答他们的种种刁钻的问题,扭头我就跑了。


不一会儿就到了我自己的小房子,气喘吁吁的我走到房间里,躺在床上翻起了手机


打开微信细品着我们原来的聊天记录,很日常,很日常,日常的就像一家人一样,哦不对,我们本该就是一家人。


我要打开微博,大量的私信映入眼帘,我就知道会这样,在前不久我就已经猜到了。随后我潦草的浏览


A:亚轩,不要灰心了,做自己吧。真的很感谢你。我想。


B:时代马戏团解散就是因为你,但是我现在应该感谢你吧 


C:如果你早一点,就不会解散。


关闭私信好奇心又驱使我打开了评论。


D:我早就说让其他6个人单飞了吧,现在好了,让他这一个人耽误了其他那么多人的前途。


我退出不再看那些让人无语的文字,可又忍不住打开了热搜。


#TNT时代少年团解敵 #


不出所料,这又是榜一


里面的内容真是让人难受,黑粉跟唯粉欢呼雀跃,团粉大叫不公。还有各种骂的很难听的话,


好乱好乱,我闭上眼睛回忆着,但我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。


泪水从我眼角滑落到嘴边,我竟然觉出了大海的味道,咸咸的。


为什么?为什么我们原来那么友好?为什么会分开?


胸口一阵剧烈的疼偏感,额头好像也烫了不少,我用尽自身的最后一点力气发送了一条信息。


"帮我打120,快”


我不知道我发给了谁也不知道我说的,清不清楚。之后手机和我一起滚落到地上,伴随着恶心,随后眼前一片漆黑。


希望山城不再有奔跑的黑夜,你们能再次热爱夏天。


信的内容:

To:亚轩

很抱歉没有跟你告别我就消失了,我其实也不想这样的,但是一大清早我被一个大姐姐叫醒了,好像说是她们公司招走了,他就是我的经纪人,一番询问过后,才得知我们解散的信息早已在向部传遍了,她要带我去外国发展了,十万火急下给你写下了这封信,答应我我们要做一辈子好朋友好吗?爱是可以克服距离的,多远都要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11)